Travel around the world to find you.

The Formosa Boulevard station of Kaoshiung's subway

環遊世界來找你:) 高雄的美麗島捷運站,光之穹頂

我一直在跟朋友說它是htc的壁紙,因為我記得很清楚當年我的htc就是有這麼一張壁紙

記得拍這張照片的時候,我旁邊還站著一位老先生

老先生應該也算是個攝影愛好者?他駕著三腳架和相機一直在拍“光之穹頂”

他看見我走過來想要拍它的時候就告訴我他身旁這個位置很棒

我問他,你會經常來這裡拍它嗎?

老先生說,我沒有經常來,我退休了我想好好地看台灣,高雄是旅程其中的一站

至於這位老先生最終拍出來的效果如何我並沒有很好奇

至少能夠知道的是相機裡面的相片能夠幫老先生串連這段旅程的回憶


>< 因為一些原因 2015年以來就沒有更新過了 現在要努力點盡快把這段時間拍的upload.. 

❤instagram: atomleung


评论
热度(4)
© atom.ying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